离栎

勿扰

scp2623同人文

    多想一切都没有发生,你还没有离开我,你还是笑容那样的灿烂,我们一同在咖啡馆里享受着甜蜜。

  多想再回到那个时候,我多想在看你一眼,我多么希望一切都重新开始。

  多想时光重新流转,我没有任性的无理取闹和你分手,这一切或许就将是新的模样。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你永远地离开了,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的在这个冷漠的世界上活着。

  我看着窗外飞雪,雪还是和往日一样的美丽。它是上天派到凡间的精灵,它的洁白洗涤着人们的心灵。

  窗外是那样的圣洁,一刹那我仿佛感觉我来到了天堂,我看到你。你还是如往日那样温柔,你从来不会责怪我,无论我做了什么。

  看着,静静地看着雪花飞扬,我不知道我已经在窗前站了多久。当我想要移动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双腿已经麻木了。

  低头苦笑,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像是丢了魂一样。我错了,我彻底的错了,我为我当年的行为感到后悔。

  在收到你的来信之后,我获得一个能力,我可以瞬移去纽约的任意地方,我知道你给我的能力。

  我要去52大道的那家小咖啡馆,你说过如果我改变心意就去那里找你,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在。

  咖啡馆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周围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丝毫的变动,只是你不在了。

  恍惚间我好像看到你坐在我的面前,还是同往日那样和我欢声笑语。你那张英俊的脸庞充满了甜蜜的笑意。

  我感觉时光仿佛倒流了,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我记得那是你想向我表白的第一个夜晚,当吹灭蜡烛时,烟灰让我皱起来眉头,你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手足无措。这也让你三年之后才鼓起勇气向我表白。

  我记得你在圣诞节那天因为意外而住进了医院,我哭的想个孩子一样,怎么也不肯离开你。当时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我不知道没有你一切会怎么样。

  现在我体会到了,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

  我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你带着我去湖上游玩,湖水被阳光照射发出白色的光芒。也就在这时你掉进了湖里,你狼狈的样子惹得我哈哈大笑。

  美好总会过去,残酷的现实总会出现。我已经不知道在咖啡馆里坐了多久,知道门被打开。

  我以为会是你,我转脸看去,再一次的失落了,来人不是你。

  “他来了。”穿着奇异的人走到我面前说。

  话音刚落,一个严重腐败的人,确切来说应该是尸体走了进来。

  “你回来了!”我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不能算是人的家伙,随后我惊喜地上前拥抱了“他”。

  我不能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我以为他死了,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我不在乎他现在是什么样子,现在是什么。我已经失去他一次,我不能再失去他第二次。

  “我是scp基金会的研究人员,我们要收容这里。”

  之后我们连同这家咖啡馆一同被收容进这个叫scp基金会的地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