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栎

勿扰

scp076和scp073同人文

俩人之间爱恨情仇    

   

     我恨他,我将心全都给了他,可是最后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是他害死了我!

  “为什么!”

  我真的无法想象他竟然可以绝情到这个地步。难道对于他来说我只不过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棋子。

  那我对于他来说是什么!想来我做的这一切太可笑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笑柄。

  “哈哈哈!”

  狂笑,眼泪却不受控制着往下流,就像我伤口留下的血一样,流动不止。

  我从来没有哭过,即使是全身伤痕累累,对于我来说,眼泪只是懦夫才会流。

  但是我现在才意识到原来眼泪我也会流,我的心好疼。 

  伤口的疼痛比不上心灵上的受的伤,原来被自己最爱的人背叛的滋味是这样的难受。

  “我要成为该隐,我必须杀了亚伯,杀了我最爱的人。”

  这是我听到他最后的一句话。

  传说该隐杀死了该隐他自己的弟弟,心中那个最爱的人。而他要成为该隐,所以他杀了我。

  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痛苦,我是他最爱的人,但是永远也比不上他的野心。

  我没有死在战场,我屈辱地死在了宫殿里,还是被最爱的人亲手杀死的。

  如果还有来世,我一定要手刃他,不为什么,我的内心是这样告诉我的,我永远遵从内心。

  他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鲜血一点点流逝,一点点失去了温度。

  他成为了该隐,但是他失去了他最爱的人,手中的剑还留着那人的血。

  扎到那人的心就像扎到自己的心也一样疼,他能感觉到他的心也在滴血。

  他错了吗?他茫然了,他要当该隐,只是毕生的执念。但是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两全,就像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一样。

  他选择了当该隐,他现在是该隐,但是他现在却有一种莫名的失落,甚至感觉这个世界毫无乐趣,一切没有的意义。

  或许这也是当该隐的一种代价,他只能把这种感觉归咎于此,因为他的自私自利,他永远不会想明白的。

  时间流逝,万物衰败更新,循环往复,他就一个人孤独的冷眼旁观。

  在其他人眼里他什么也不在乎,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痛苦一直在纠缠着他。

  “我喜欢你。”

  他总是会想到那天那个人向他表白的样子,越来越清晰,甚至他可以记住每一个细节。

  他在scp基金会里得知那人活过来了,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但是他不能和那人见面,否则一切都灭亡,他深知那人的性格。

  我醒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想来也无所谓,只是常年的睡眠和当年的屈辱让我更加狂躁。我杀死我能见到的所有人类,也一次次被几乎同一个人杀死,而后又一次次的复活。

  我很欣赏这个一次次能精准杀死我的人,只是很可惜这人因为那些智障没有英勇地死在战场,反而屈辱的死这些高高在上人下达的命令里。

  真是晦气,好不容易有个心仪的对手,可惜就这么死了。同时我也没有战斗的性质,被他们带到了一个scp基金会的收容所里。

  我本以为不会在见到他了,可是上天好像在开玩笑一样,一个好像是这里的研究人员竟然让我看他身上的图案。

  看到这个,我再一次想起我被我最爱的人亲手杀死,那屈辱再一次席卷,恨意再一次侵占了我的大脑。

  现在我从地狱回来了。该隐,你准备好接受我的复仇了吗?!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