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栎

勿扰

【原耽】从一到百(哨向)

第三章

    苏子昂和荀宇各自都在劝说各自父母放弃那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是在意料之内父母都拒绝了他们。

  在两个人极其都不是很期望的情况下,第二天如约而至地到来了。

  苏子昂抱着小白兔子,磨磨唧唧,打算能拖一会是一会儿,真是不想见到荀宇那个狗东西。

  但是苏母并没有如他所愿,二话不说就把苏子昂拎下了楼。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荀宇瞅准机会就开始怼苏子昂了。

  “呵呵。你也没好到哪里去!精神脆弱的家伙!”苏子昂皮笑肉不笑。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荀宇的精神体大黑狼就跑了出来,想要往苏子昂身上扑。还没等它挨到边就被一只看起来比它小很多的白兔给踢到一边了。

  看到这一幕的荀宇恨不得想要重新造精神体,真的是没眼看了。咋就那么喜欢苏子昂呢!

  都说精神体和主人心有灵犀,而他这只完全就是和他想法两样!

  “干得漂亮!”反观苏子昂就很欣慰,摸摸柔软的兔毛。果然是自己的精神体,就是和自己一样。

  “呜呜呜……”大黑狼可怜兮兮地看着苏子昂,它也想要苏子昂的抚摸。

  荀宇是彻底没眼看了,真tm丢脸!它是只狼!不是一条大狗!难道它忘记了吗!气死他了!他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精神体!

  他直接将大黑狼隐藏起来,他害怕这个死狼还会干出什么丢脸的事情。

  “你的精神体还真和你一个样。”荀宇看着苏子昂手中的兔子,不由得一阵感叹。

  “你俩别唠了,赶紧上车吧!”苏母和荀夫人喊着两个人。

  “唉!”头一次看见两人如此同步,真是稀罕。

  “我妈怎么会看上你这个智障呢!”苏子昂忍不住就开始怼起荀宇。

  “我也想不明白我妈怎么看上你的!”荀宇也不甘示弱。

  “我这么可爱,帅气,温柔体贴,当然人见人爱。不像你,嘚瑟,自恋,神经脆弱,并且还身娇体弱。”苏子昂说到。

  “就你?还温柔体贴?请不要侮辱这个词。还有我没有身娇体弱,神经也没那么脆弱!”荀宇怼了回去。

  “我只对该温柔体贴的人温柔体贴,想你这样的人,不值得我温柔体贴。”苏子昂轻松反驳,“你可真不身娇体弱,也不知道是谁被打了几下就住进医院,是谁整天服用精神类的药物。”

  “那咋不说是你揍的狠呢!”荀宇想到那是就来气。

  “诶!你竟然没反驳你吃药的事,那就证明你承认自己精神脆弱。这可是你自己承认的!不要赖我!”苏子昂见缝插针。

  “我……行!你厉害!你不是也没承认你揍的狠吗!那就证明你就是一个暴力狂。”荀宇快要被苏子昂气死了!

  “我暴力狂?我是个向导好么?我身娇体弱怎么可能?还有我当时才几岁,怎么可能把一个具有隐藏哨兵体质的人揍进医院?”苏子昂应对轻松。

  “!!!”荀宇竟然一时无法反驳,就算想出来了,好像别人也不太能够相信。

  “唉!身为一个强者我实在是太寂寞了。”苏子昂一秒戏精上身,用手扶着额头做出一脸愁苦的表情。

  “神经病!”荀宇看见他这样,恨不得直接将苏子昂从飞船仓内将他踹下去。

  但想想还是忍住,时刻念叨着:“他是个向导,我是个哨兵,不能一般见识。他是个神经病,我是个正常人,不能一般见识。”这次抑制住他自己的愤怒。

  “两个孩子感情真好,我感觉两个孩子配对率一定很高。”苏母在另个飞船里,从监控里看着他俩,甚是欣慰。

  “是呀!是呀!而且两个孩子好像还能看见对方的精神体。”荀夫人在旁也异常的开心。

  等到了地方,苏子昂就向天祈祷配对率低到零才是最好的,这样就不用和荀宇有太多的接触了,他的幸福生活也会到来的!

  “你又怎么了?神经病又犯了?”荀宇看见苏子昂正双手合十高举头顶的样子,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我这是在祈祷老天开开眼,让咱俩配对率得零才最好不过呢!你想想看哪怕有百分之一的配对率,咱们爸妈止不住怎么地呢!”苏子昂白了荀宇一眼。

  他是在为他俩之后的日子做打算,反正他俩互看不顺眼,搁在一起对谁也不好,不如就早些了断的好。

  荀宇想想也是这么个理呀!就按照他俩相冲的性格来看,要是真在一起了,以后的日子可真就没法看了。

  “你俩被在亲亲我我了,赶紧过来!”苏母和荀夫人催促着他俩。

  “亲亲我我?怎么可能?”苏子昂还是忍不住说到。

  换来的当然就是苏母的怒瞪。苏子昂怀疑如果不是荀夫人在这里,他有可能会上演昨天餐桌前的一幕悲剧——被母上往死里怼,让他开始产生自己是不是亲生的怀疑。

  荀宇趁苏母和荀夫人没看见,用口型对苏子昂说了一个“该”字。苏子昂也很自然地白了荀宇一眼。

  过完今天,他俩就各走各的路,谁也干预不了谁。也没有必要在这个关口闹得太僵硬,对哪一方都好。

  说实在的,两人有时候怼规怼,但是在很多方面都不会触及到特别严重的地方。两个人都是聪明人,知道什么时候收手,什么时候可以随便怼对方。

  还有毕竟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说没有还是不可能的。这种感情也只限于兄弟之间的,爱情想都不要想了,这是坚决不可能的事情!

  “配对的结果可能要等半小时之后出,因为今天做配对的实在有点多,真是对不起了。”负责人在给两人进行完配对检测完之后说到。

  “怎么又是他?”苏子昂看着昨天才见的面孔,心中总感觉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安。可千万别出现什么高配对率的现象。

  同样的荀宇也有这种感觉,这个负责人真的靠谱吗?他的哨兵还有苏子昂的向导都是这个负责人检测出来的,真心感觉有点方。

  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出了怀疑。苏子昂和荀宇都在内心默默祈祷着配对率为零的结果,而两个人的父母则恰恰相反,他们恨不得他俩配对率为百分之百才好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