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栎

勿扰

scp682

ooc/涉及scp053/小学生文笔 / 

    

    人类,愚蠢的家伙。

  这些自以为是的家伙总是用各种想要让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这可真是一个笑话。

  我讨厌所有生物,尤其这些愚不可及的人类,也不知道是哪个脑子抽了的创造了这些玩意。

  我喜欢看愚蠢的低端生物用尽各自方法却依旧无法把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虽然过程我很讨厌。

  对于那些想要试图杀死我的scp们,我没有任何感想,要说有也不过是蔑视。他们不过是比人类高级一些的低端生物。

  看着周围阴暗的环境,这是那些低等生物制造的,我竟然被这些低等生物给关起来了!心中不免异常的烦躁,我要出去!

  我可不想待在这个破环境里,最主要还是因为不想被那些智商低下的生物围观。

  我突破了收容,顺便还吃掉了几个人类。虽然说他们脑子不好使,但是他们的肉质却异常的美味。

  美味归美味,现在不是吃的时候,我现在主要的目的是逃了这里。我真的是一点也不想再在这里待着了。

  逃离的路上我顺便把053给放了出来,说实话她是我唯一一个不讨厌的生物。

  她算不上是一个人类,应该说算不上一个正常的人类。她叫什么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她的代号是053 

  她只有三岁,她永远也长不大,软软的,还挺舒服。把她带在身边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反正只要接近她的人类就会疯掉。

  这样来看逃离这里的几率会更大一些,想到这里我更加确信要把她给带上了。

  “要去哪啊?”053很是茫然地看着我。

  “逃离这里。”我让她坐在我脖子处,那里最不容易伤害到她。

  “哦。”

  她很安静,安静得让我怀疑这个还是不是她了,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在我头上画画呢!。

  想到这里我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要是一般情况下我都会把这样胆大妄为的生物给弄死,可是当时却没有。

  实话实说却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053的能力,但绝大多数还是因为内心的自愿。

  我说不好这是什么感觉,反正就是怪怪的。

  “你多大了?什么时候出生的?”053的问题让我有些发愣。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出生的,时间太长了,长到我都已经忘记了。而且这个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我何必去记住这些毫无用处的东西呢?

  “那你知道你什么时候出生的吗?”我也有些好奇起来。

  “不知道。”053摇摇头,“看来你和我一样。”

  “嗯,我和你一样。”我鬼使神差地点点头。

  我对我自己的这个反应惊呆了,我这么会这样?!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让我有些害怕,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脱离原有的轨道。

  现实还来不及让我多思考,因为那些愚蠢的人类来了,那些武器可比之前那些要先进多了,里面还有上次制服我的。

  虽然我不是很想承认,但是这个就是个事实。

  我把053放下,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害怕我一不小心伤害到她。

  不可否认这些人类虽然很弱,但是他们异常的狡猾,他们用最卑鄙的手段再一次将我关进收容室内。

  而053也是如此,我没有办法,我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机会。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