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栎

勿扰

scp524 饕餮兔同人文

    好饿……好饿……

  我原本只是一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兔子,过着自己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渐渐的一切都变了模样。

  我变的异常的饥饿,普通的青草根本满足不了我。我开始尝试吃其他的东西。慢慢我发现我自己竟然什么都可以吃的下去,而且丝毫不影响我。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总是吃不饱,饥饿折磨着我的身心。

  痛苦,我越来越痛苦,我想要结束我的兔生。我开始吃自己。

  我先嚼掉自己的尾巴,之后慢慢地吃掉后腿,从身体的后截往前吃。过程中我很疼,但是我却依旧没有停下我进食自己的动作。

  当吃到前腿和脖子时,我将嘴巴内外翻转,吃掉了自己的头。

  但是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我有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上,我又要忍受着难以忍受的饥饿。

  无论我做多少次,结果都是一样,我什么也改变不了,我只能开始不断地进食,让自己能够尽可能少的饥饿。

  痛苦化成无奈,我向命运低下了头颅。为了能够少一点饥饿带来的痛苦,我在城市里四处寻找吃的。

  我害怕被人类发现,我害怕进入实验室接受痛苦的实验。因此为了不让人们发现我,我只能躲在黑暗的地方寻找可以吃的东西。

  但是一切又偏离了我的设想,那天我实在是太饿了,我吃了好多反应推,导致人类的停电事故。

  我因此也被发现,发现的时候我也是因为饥饿正在啃着电线而没来得及逃走。

  后悔过,埋怨过自己为什么不逃走。但是没有任何的用处,我被收容进scp基金会里了。

  因为我的能力,他们没有给我任何吃的。相比较身体上的疼痛我更忍受不了饥饿的痛苦,于是我就一遍又一遍地吞噬着自己。

  但这种无异于饮鸩止渴,我这样只能短暂地逃避饥饿,当我再一次回到世上,我就会再一次地感饥饿。

  就这样我反反复复,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已经开始麻木了。我再也感受不到吞噬时自己身体的疼痛了,但是饥饿却依旧没有改变。

  我向命运低头了,我无法反抗不公平的名誉。后来我无所谓了,我也就只能这样了,我受不了饥饿。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被带到另一个收容室内。我见到了一个类似蜥蜴的生物,它是我见过最奇怪的生物。

  看样子好像很好吃,我凑近它开始啃食它。但是它并不想要它啃食,它拼命逃窜。

  我怎么可能放过眼前的美食,我想要吃它!可是它呆的地方我根本上不去,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美食,而我却无法吃掉它。

  我强忍饥饿,我希望它能够忍不住下来。但是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当我被带出这里时我都没有吃到它。

  我很茫然,它为什么不让我吃掉它,它不是有再生能力吗?我很茫然。

  算了,我还是吃我自己吧!我除了吃我自己我没有任何办法缓解饥饿。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